白衣渡川

找个地发发文/2.5次元人士/杂食党/CP太多博爱党/现主战全职黑篮

【双花】论nili土豪孙到底为这个MV投了多少钱

论坛体

娱乐圈设定,双花是一个组合,百花是经纪公司

两人已公开出柜

MV繁花血景,是两人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歌曲

 ———————————————————————————————

论nili土豪孙到底为这个MV投了多少钱

1L

有人看双花新歌的MV了吗!!!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国家欠我一个孙哲平!!!

 

2L

楼上,首先你得是张佳乐。

 

3L

扎心了老铁

 

4L

哈?

MV花了多少钱关孙哲平什么事?

 

5L

楼上一看就不是粉,这MV可是nili大孙自己出钱拍的。

 

6L

说起来,当初大孙说要自费拍的时候还掀起了一场波澜,有人说他人傻钱多,放着公司的好资源不用,偏要自己掏腰包。

结果没想到人家是为了秀恩爱(摊手.JPG)毕竟是十周年纪念日。

 

7L

因为自己花钱所以无所畏惧吗

这狗粮我吃的很服气,不愧是土豪孙,大手笔。

 

8L

What???

繁花血景的MV已经出了???

在火车上看不了视频的我如同一条死鱼(自抱自泣.JPG)

 

9L

楼上莫方,让我来一一为你剧透,让你感受一下来自孙·土豪·哲平的暴击。

 

10L

同看不了,只能靠各位大佬多多剧透了

 

11L

咱从头开始说,这歌不是先放出来音频嘛,就一般歌曲的长度,没想到MV居然拍了快十分钟!

 

12L

都把十年历程涵括进去了,能不长吗

 

13L

话说你乐你孙真是万年童颜,从18演到28一点不突兀。

 

14L

说起开头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老板出现旗下艺人MV的

 

15L

开头真的绝了,和老板多大仇,居然把老板也拉来拍MV。

不过两个人的初见居然是在老板办公室,我还以为私下已经见过了。

百花也是神奇,把两个不认识的人凑一起组成组合出道。

 

16L

而且还是乐乐先开的口,问大孙是不是即将一起出道的搭档。

nili大孙一脸酷炫狂霸拽:“你好,孙哲平。”

我想说嚣张成这样不怕被老板炒鱿鱼吗???

 

17L

而且这一段有一分多钟吧,老板居然全程当背景,脸都黑了哈哈哈

 

18L

这一段真的笑cry2333

不过后面两个人一起练习唱歌跳舞的场面超有爱!从毫无配合到默契满分,演的超级棒!感觉可以转行当演员了!要是有对话就更好了,不过此时无声胜有声!

 

19L

第一次演出的紧张也诠释的很好,乐乐的手都有轻微的颤抖呢

 

20L

大孙还给乐乐理了理刘海,问乐乐有没有信心。

看到乐乐笑着说当然了的时候我真的是,上台前两人还碰了拳,相视一笑,不能更有爱!

 

21L

那场演出我记得!!!我就是那个时候饭上他们的,那次舞台真的很棒,明明是新人却一点都不怯场,张扬又耀眼。

没想到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

 

22L

当时我也看到他们了,还和基友说两个人正好凑一对,没想到一语成谶。

啊,不对,不能这么说,应该说得偿所愿?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23L

哈哈哈哈22L你很有眼光嘛

 

24L

第一场演出算什么,第一次获奖才是真有爱

 

25L

对啊,他们第一次获奖的时候不是有人发文字出来,说看到张佳乐在后台激动的哭了,孙哲平搂着他安慰什么的,当时一群人说是cp党自high,没想到这么多年后被正主啪啪啪打脸。

 

26L

MV真的是百分百还原的话,这段就真的太戳我了!

乐哥又哭又笑的,还不忘问大孙为什么不激动,大孙本来是搂着乐哥肩膀安慰他的,听到这话就把乐哥扳正面对自己,一字一句的说:以后我们会拿更多更厉害的奖,你确定每次都要这么激动吗?

我的妈!!!太狂了!!!不过我喜欢!!!

 

27L

乐乐哭起来真的太好看了(我不是变态)

不过大孙这话说的太对了,后面真的是拿奖拿到手软。

 

28L

之前不是有个什么节目去了他们宿舍拍摄嘛,客厅里一个超大的柜子,里面放满了奖杯,那叫一个金光闪闪。

 

29L

唉,后面拿奖乐哥都不怎么激动了,每次都游刃有余的上去致谢领奖,那个青涩的说个领奖词都会磕巴的乐哥已经长大了啊。

 

30L

楼上一种老母亲的语气是什么鬼啦

 

31L

话说这个MV真的还原度超高,当时给他们颁奖的不是一位很厉害的前辈嘛,还和他们说继续加油什么的,这次居然把人家请过来还原这一幕。

 

32L

不过看着前辈和两个乐坛一哥说继续加油感觉略奇怪哈哈哈

 

33L

最后一句是新加的吧,前辈和他们说勇敢的走下去。

 

34L

是吧,毕竟是一条不好走的路,权当是对后辈的祝福和勉励了。

 

35L

唉,说起这个我就想起MV里两人第一次接吻的对话,真是虐死我了。

 

36L

我觉得还好吧,现在两人甜到齁,就当换换口味了。

 

37L

我觉得虐点主要是大孙这么狂这么目中无人的一个人,在接吻前还要问乐乐有没有想好。

按他平时的脾气,直接按上去强吻了,果然是爱让人小心翼翼啊。

 

38L

大孙特别严肃认真的和乐乐说:你想好了,这条路一旦踏上,就没法回头了。

然后乐乐一撩刘海,嚣张一笑:你乐哥我怕过?

 

39L

然后就真的被大孙按头吻上去了23333

 

40L

我相信这段是剪辑过的,不然这视频能拍半小时。

 

41L

哈哈哈楼上+1

乐哥那瞬间真的帅爆了!(虽然他一直都很帅)

 

42L

这个MV是不是把他们的各种第一次集合在一起了啊?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演出,第一次获奖,第一次接吻。

感觉还少了点什么。

 

43L

少了第一次开车吗

 

44L

43L你哈哈哈,小心被举报啊

 

45L

虽然前面的场景都各种神还原,但大手笔还是在最后啊。

那片花海,简直了,真·繁花血景。

 

46L

你孙究竟是从哪找的这么大一块空地的,还全部种上鲜花,费时又费力

 

47L

你乐不是说过很喜欢鲜花吗,说自己唯一不像男人的一点就是喜欢花。

 

48L

同喜欢花的男性表示不服,男的为啥就不能喜欢花了!

 

49L

好像是被大孙嫌弃过吧,也不是嫌弃,就说了两句,说他一个大男人对花这么执着。

 

50L

乐哥的妈妈不是说过乐哥从小时候就很喜欢吗,还收集各种花的花瓣,想要集够一百种花。

 

51L

然后大孙就口嫌体正直的给他弄了一整片花海

 

52L

这么说来,那边五颜六色的花海不会真的有一百种花吧?

 

53L

我觉得以大孙的性格干得出来这种事

乐乐被蒙着眼睛带过去的路上各种懵逼,大孙死活不松口,这一段太短了,好想看更详细的,两人互动又搞笑又有爱

 

54L

到了目的地,眼罩拿下来的一瞬间乐哥那震惊的表情,我能看一天

 

55L

我觉得后期应该在这个时候配一句:乐妃,你看,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56L

哈哈哈55L有毒啊

不过大孙真的太有心了,乐哥妈妈的一句话也能记这么清楚。

 

57L

毕竟丈母娘嘛

大孙这个为博美人一笑不惜一掷千金的人设不崩

 

58L

岂止不崩,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好吗。

 

59L

但是场景为什么到两人拥抱就切了啊,好想看接下来的互动

 

60L

还能有什么互动,干了个爽呗(不。

 

61L

楼上真相了23333

我第一次觉得十分钟这么短,完全没看够啊

 

62L

别说十分钟了,一百分钟都不够

 

63L

你们都不谈谈歌词的最后一句吗?!

我真的被两个人秒的渣都不剩了

 

64L

最后!听完我就上天了!

音频里是唱出来的,没想到念出来这么有味道!

 

65L

真的超级戳,两人一起念:关于爱你这件事,我一刻也不曾后悔。

声音沉稳又坚定!啊,no more me

 

66L

真的,看到那里我就泪奔了,粉了他们这么多年,看着他们一点点成长起来,成为对方的软肋和铠甲,坚定的相互扶持着向前走去,就觉得不愧是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

 

67L

能遇到双花,陪他们走过这些年,真的太好了

 

68L

十年算什么,我们还有二十年,三十年……

 

69L

不是我们,是他们两个人(笑哭.JPG)

 

70L

楼上你可闭嘴吧,大家好不容易伤感两句,你瞬间毁气氛

 

71L

哈哈哈哈单身狗心里苦

N刷MV去了,没有男盆友的我只能抱住双花的MV瑟瑟发抖

 

72L

同去看MV了

双花一万年!!!

 ———————————————————————————————

繁花血景一万年!

 

 

End。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