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渡川

找个地发发文/2.5次元人士/杂食党/CP太多博爱党/现主战全职黑篮

【双花】(论坛体)相亲的时候发现对方是前男友的妹妹该怎么办?

趁着打了鸡血加速码字

鬼知道哪天又会忙到飞起来

————————————————————————————————

相亲的时候发现对方是前男友的妹妹该怎么办?

 

1L 百花缭乱

Rt.

我妈和我说是个普通的饭局,去了以后才发现是相亲,真是亲妈,诚不欺我。

 

2L

国际惯例,先报性别

 

3L

楼上是不是傻,又是前男友又是妹妹的,楼主肯定是男的啊

 

4L

这是要骗婚的节奏啊,果然基佬没几个好东西

 

5L

楼上有病吧,gay吃你家大米了?楼主还什么都没说呢,乱高/潮什么

 

6L 百花缭乱

大家都很热情啊。

3L说对了,我是男的。

其实我跟家里人已经出柜了,但我妈一直觉得我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女孩子才觉得自己喜欢男生的,我???和我妈解释了好多遍她都不听,我就放弃了。

以前她也和我提过相亲的事,我都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了,没想到这一次她居然拿饭局来骗我。

我肯定不会和女的结婚的,都知道自己的取向了再随便找个人结婚不是祸害别人嘛。

 

7L

楼主是个好gay鉴定完毕

 

8L

楼上你有毒

话说楼主接着说相亲的事啊

 

9L 百花缭乱

我简短点说。

我进包间看见一个女生和她妈坐在那,就知道被我妈坑了,等我仔细一看发现那女生是前男友的妹妹,直接就懵了。

她还站起来特别客气的跟我问好,说初次见面她是XX。

问题是我们根本不是初次见面啊,一瞬间以为自己记忆出错了。

剩下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普通的吃饭聊天。大概因为是认识的人吧,我态度也还可以,搞的我妈以为有戏,在旁边乐的不行,一个劲的给她夹菜。

分开的时候她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和我说下次见。

 

10L 百花缭乱

哦,对了,她全程都没有流露出一点以前见过我的意思,我有点懵。

 

11L

楼主不要纠结了,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

 

12L

楼上看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13L

我觉得楼主前男友的妹妹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14L

楼上+1

话说楼主和前男友是为什么分手啊,看这叙述方式不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15L

同想问前男友

 

16L

搬个小椅子来坐等八卦

 

17L 百花缭乱

我是让你们来给我出主意的,为什么都问起前男友了?

 

18L

楼主你知不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怎么给你出主意

 

19L

对啊对啊,不管是前男友还是前男友的妹妹都和我们说一说吧

 

20L

颜狗多问一句,楼主or前男友or妹妹长的好看吗

 

21L

好奇长相+1

楼主形容一下我们好脑补

 

22L 百花缭乱

长相这个问题,我给自己打满分你们敢信吗?

反正长的不丑就是了。前男友的妹妹属于可爱类型的,按前男友的话说追过她的人可以组个足球队。

所以现在我也没想通她是为什么要来相亲。

 

23L

看完楼主的这番话我更确信妹妹是个有故事的人了

 

24L

是我的错觉吗,我好像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25L

不要打断楼主,让楼主先说完他和前男友的事好吗

 

26L 百花缭乱

好吧好吧,我接着说。

我们是大学时候认识的,后来就在一起了。都学的建筑设计,毕业后两人一起开了工作室。

干了几年一切都走上了正轨,工作室也发展的不错。

但是有一次去现场勘测的时候出了点意外,人没事,但他手受了伤。

要知道我们画设计图的,基本都是靠手吃饭。医生让他三个月内不要工作,并且以后都不能过度用手。他不听,我们因为这个事吵了很多遍。

那段时间我基本包揽了两个人全部的工作,本来就很累,他又情绪波动很大。最后一次吵完架我说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他同意了,然后离开了以后再也没有回来。后来偶然打过一次他的电话,发现已经换号码了。

 

27L

卧槽,勾起了楼主的伤心事,我有罪

 

28L

心疼楼主

 

29L

摸摸楼主,所以两个人其实没有明说分手?

 

30L

这种东西不用明说也很明显了吧,都多长时间没联系了

 

31L

楼主应该还喜欢着前男友吧,只是没办法联系到他

 

32L

楼主不要太难过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33L

偏个题,现在工作室怎么样了,楼主一个人支撑吗?

 

34L 百花缭乱

应该是还喜欢他吧,但也不抱希望了,就当个念想留在心中了。

工作室的话后来招到了两个很能干的员工,我都快变成幕后老板了哈哈。

其实工作室是我俩合伙建起来的,当时联系他是想如果他决定不回来,就把股份转成钱给他。既然联系不上就算了,就当我捡了个便宜吧。

 

35L

那应该是很大一笔钱吧,说不要就不要,前男友也是很霸气了

 

36L

我这种穷人没办法理解前男友的境界

 

37L

脑补了一个霸道总裁形象的前男友(不是

 

38L

楼主和前男友分开多久了啊?

 

39L 百花缭乱

分开快三年了吧,这三年一直专注于工作。

其实我妈也是担心我把自己的身体累垮,才希望快点出现一个人照顾我。

说起来我好像都不清楚他的家庭情况,只知道家在B市,其他的从来没听他提过。

 

40L

所以前男友说不定是B市的土豪?

 

41L

说不定是个富二代?

 

42L

然后为了和楼主在一起放弃了挥金如土的生活?

 

43L

然后因为受伤的事情被家里人发现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为了不拖累楼主就毅然决然的离开?

 

44L

。。。楼上几位可以联合写文了

 

45L

楼主要照顾好自己啊,前男友那种东西都忘了忘了

 

46L

这楼已经斜成45°了,看我正回来

所以楼主的相亲发展的怎么样了

 

47L 百花缭乱

你们的脑洞真大。

相亲的话,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也会有交流。

其实以前我和她关系不错,虽然见面不多。她对我比对她哥好,逢年过节都会发短信给我,生日的时候也给我送了礼物,我和她哥吵架她还会和我一起怼她哥。

我是真把她当自己亲妹妹看的,结果现在不仅变成了我的相亲对象,还装不认识我,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了。

 

48L

我也越来越迷茫了

 

49L

我大胆猜测其实妹妹是前男友派来的卧底

 

50L

楼上脑洞会不会大了点?

 

51L

要是真这剧情,可以拍个八点档肥皂剧了

 

52L

其实我觉得48L猜的有道理

不过在分析之前,我先问个问题,楼主你也是B市的吗?

 

53L 百花缭乱

不是,我是K市人,但是工作室在H市,房子也买在这边。

你想分析什么?

 

54L

坐等分析帝

 

55L

坐等+1

 

56L

首先楼主说了他在H市,而前男友的家在B市,那妹妹既然和前男友是一家人,也应该在B市,为什么会出现在H市?

而且前男友说过妹妹很受欢迎,一个受欢迎的富二代女生,会为了相亲从一个城市跑到另一个城市吗?

还有装不认识这一点,面对哥哥的前男友,不是应该和父母说明情况然后终止相亲吗?为什么要继续下去,难道她是真的想和楼主在一起吗?我想没人会这么觉得吧。那她只可能是有另外的目的。

至于这个目的是什么,我也不敢断言,但我觉得应该和哥哥有关系。

 

57L

经楼上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挺有道理的

 

58L

我也

豁然开朗的感觉

 

59L

不知道楼主看到这串分析是什么感觉

 

60L

我觉得妹妹有可能真的是哥哥派来的

 

61L

楼上+1

小女生一般都喜欢搞事情。

 

62L

不是小女生也喜欢搞事情好吗:)

 

63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64L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哥哥派自己的妹妹去追回嫂子哥夫的故事?

 

65L

无凭无据的乱猜不好吧,楼主都还没说话呢

 

66L

话说楼主去哪了,好长时间没说话了

 

67L

对哦,楼主人呢,呼唤楼主

 

68L

楼主楼主~~~

 

69L 百花缭乱

来了来了

刚才她给我发短信约我周六去咖啡厅,那家店有我最喜欢吃的羊角酥,问题是她是怎么知道的?

看完了上面的分析,我竟然也觉得好有道理。

但我前男友的性格不像是会干这种事的人,他一般都是走直线想做什么就做了,不然当初也不会说着想自己干就建了工作室。

我现在很矛盾啊,感觉不会是他让妹妹做这些事,但又有点想相信上面的分析。难道我还对他回来找我抱有希望?

 

70L

楼主你居然用疑问句,这难道不是肯定的吗?

 

71L

楼主这么纠结不如直接问了

 

72L

感情问题最怕的就是藏着掖着,楼主不要怂,直接问

 

73L

我也觉得还是直接问比较好,万一有什么误会呢

 

74L

楼主就问吧,大家都支持你打直球

 

75L 百花缭乱

。。。我再想想吧,反正还有几天可以纠结

 

……

 

100L

抢个楼

话说今天周六了

楼主已经两天没说话了

 

101L

这个时间楼主应该已经去和妹妹见面了吧

 

102L

好奇见面结果

 

103L

抓心挠肝的等待楼主出现

 

……

 

121L

现在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吧。。。

 

122L

然而楼主还没出现

 

123L

难道是发生了什么状况外的事

 

124L

等楼主等到花都谢了

 

……

 

140L 百花缭乱

岂止是状况外!!!

我大概已经疯了(手动再见

 

141L

楼主回归撒花~

 

142L

欢迎楼主回来

 

143L

发生了什么,感觉楼主要崩溃了

 

144L

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45L

有戏看的地方就有我

 

146L 百花缭乱

等我平复一下心情和你们说

 

147L

好好好,楼主不要急,慢慢说

 

148L

乖巧等

 

149L

感觉是一出大戏

 

150L 百花缭乱

好歹冷静一点了。

我从去到咖啡厅开始说吧。

在门口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了,里面只有他妹妹一个人。门是关着的,上面挂着个牌子。我没来得及详细看,他妹妹看见我就出来把我拉进去了。

结果我才坐下她就借口上厕所然后跑了,我???

然后更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我前男友!从后厨房!走了出来!

 

151L 百花缭乱

不行我又激动了,再去冷静一下。

 

152L

我的妈!!!一出大戏!!!

 

153L

妹妹居然真的是前男友派来的

 

154L

我都不知道该说心机girl还是心机boy了

 

155L

心机people

 

156L

哈哈哈神他妈心机people

 

157L

所以接下来呢?发生了什么?楼主和前男友复合了?

 

158L

说不定一炮泯恩仇了呢

 

159L

没有什么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炮

 

160L

楼上思想纯洁一点好吗

 

161L

大家安静一下,等楼主来接着说

 

162L 百花缭乱

我又回来了,接着说。

我没个准备,就愣着坐在那,我前男友就走过来,问我能不能先听他说完,然后要走要留下要发火什么的都随我。

我本来真的火很大,结果看到他手还是像三年前一样绑着绷带,还有一股淡淡的药味,就有点心疼,最后还是让他先坐下说话。

他说三年前离开本来是想着把手伤治好就回来,但是治疗过程中我和他的事情被家里人知道了。为了让家里人同意他花费了很多时间,做了很多努力,前不久才把事情都处理好。

至于号码的事情,是他家里人强行把他手机换了,算是他家里人反对的行为之一。

他的手也因为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没有完全恢复,日常生活没什么影响,但想重操旧业是不行了。

说到这莫名感伤,我是很恼火他三年一点音讯都没有,但是发现他这三年过的不好我又难过。为什么我这么矛盾???

 

163L

因为你还喜欢他啊

 

164L

看来我只能高呼在一起了

 

165L

前男友好男人啊

 

166L

楼主为什么还不和前男友复合!!!

 

167L

我不想吃玻璃渣,我宁愿吃狗粮

 

168L

楼主现在没和前男友在一起吧,回家了?

 

169L 百花缭乱

回家了。

不知道谁和我妈说了我和他见面的事情,刚才来声泪俱下的说了好多,说什么不逼我了,既然认定了一个人就好好在一起过日子,当妈的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这几年辛苦我了。

我???我还没和他复合啊,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170L

感觉楼主被卖了

 

171L

而且卖楼主的应该是妹妹

 

172L

妹·计划通·妹

 

173L

楼主就不要再犹豫了,都这个份上了就在一起吧

 

174L

其实楼主内心也是很开心的吧

 

175L 百花缭乱

他直接跑到我家来找我了

 

176L

嗯?然后呢?楼主人呢

 

177L

感觉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拖走了

 

178L

行动力max的前男友

 

179L

可能马上得改口叫现任了

 

180L

真男人只做♂不说

 

……

 

200L

200我的

话说已经第二天了,楼主不会被那什么了吧

 

201L

那什么是什么

 

202L

↑就是你想的那什么

 

203L

你们已经无聊到玩起了文字游戏

 

204L

@楼主

楼主你快回来

 

……

224L 百花缭乱

我们复合了。

中间过程我就不说了,反正差点又吵了起来。

虽然按他的话来说没有分手哪来的复合。

兜兜转转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原点,不过还好没有错过。

这是最后一次回复了,谢谢大家陪我聊天帮我出谋划策,虽然好像没帮上太大的忙。

 

225L

最后了还要被楼主怼一句

 

226L

有情人终成眷属

 

227L

Happy ending真是太好了

 

228L

楼主一定要幸福啊

 

229L

祝幸福

—————————

End。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